生活 > 摄影/镜看 > 旅途的瞬间
清澈的海水在这里只能算配角,主角是那洁白如雪的沙滩,迷人的景色为西澳大利亚的兰斯林沙丘赢得了一个梦幻的昵称 :冰淇淋沙丘。
(李姿仪摄)
美国的九一一纪念馆外,受害者的家属用白色玫瑰来悼念曾经的挚爱。
(苏倚萱摄)
一对男女相拥漫步在绵延的沙滩上,湖水碧蓝,让人心情舒畅,不忍离去。
(李姿仪摄)
在日本的中午时分,阳光正好洒在灯上面,影子映照出了一个日本武士的样子。
(张慧祺摄)
澳大利亚的布莱顿海边,沙滩木屋的外墙被刷成了五颜六色,像彩虹一样漂亮。
(陈炜颐摄) 
鲜艳的红灯笼衬托出中国汕头老城的典雅。
(钟璟祺摄) 
在中国杭州,满是草木的环境让人心境祥和。
(陈楷婷摄) 
Previous Next

lǚ tú旅途deshùn jiān瞬间

29.01.2020

联合学生摄影通讯员

  zhāngzhào piàn照片jiù shì就是yī gè一个gù shì故事gù shì故事huózàiguāng yǐng光影zhōngxiàng jī相机shìshí jiān时间detíngměibù jīng yì不经意deshùn jiān瞬间dōushìlǚ tú旅途zhōngdeměi hǎo美好huí yì回忆

  běn qī本期jìngkànlián hé联合xué sheng学生shè yǐng摄影tōng xùn yuán通讯员yòngxiàng jī相机bǔ zhuō捕捉yán tú沿途fēng jǐng风景dìng gé定格nán wàng难忘huí yì回忆